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张艺谋妻阔太生活:住千万豪宅 豪车6辆

2013年11月04日 12:0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艺谋小女儿首度曝光再婚超生有生悬念(图)

南都娱乐微博爆料称张艺谋还有一个小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小女儿首度曝光 再婚超生成悬案(图)

今年5月媒体报道了张艺谋妻子儿女曝光的新闻后,张艺谋并没有对此作出否认,面对媒体的跟拍,张艺谋都十分警觉,但陈婷及子女却失去了踪迹。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业内人士在香港爆料,称在香港机场看到张艺谋工作室的负责人庞丽薇,跟她同行的还有一位漂亮的少妇和两个小女孩,她们乘坐的航班大约在晚上11点左右抵达北京。随后,深夜11点半左右,庞丽薇与陈婷带着两名小女孩出现在首都机场。陈婷走出闸口后与同行的庞丽薇打了个招呼,然后领着女儿向停车场走去,而庞丽薇牵着另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跟在后面。在停车场陈婷和女儿坐上了一辆奔驰旅行商务车,据悉这辆汽车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二十多分钟后汽车驶进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区。

当天陈婷带着女儿从香港回京,估计母女俩是旅游归来,而张一男张一丁却没有同行,当初网上爆料称陈婷为张艺谋生了两男一女,现在一一对位已全被曝光。在“超生门”发生后网友找到了一张张艺谋在电影节上与南斯拉夫导演库斯图里卡交谈的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好像担任翻译的女孩与陈婷非常相像,经过比较照片,陈婷正是担任那个翻译的女孩,这是张艺谋与陈婷至今唯一一张被公开的照片。

陈婷疑超生“第四女”

陈婷现居住的别墅区管理严密,外人进出盘查严格,此外陈婷还在房前屋后安装了摄像头。某天,一辆保时捷豪华跑车驶到别墅区门口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停下,陈婷从下车在咖啡店拉住两个小女孩,开心地跟她们说着话,其中浅色羽绒服的小女孩正是张一娇,而另一个小女孩比张一娇看年龄要小两岁,脸蛋圆圆的,梳着两个小辫,五官与陈婷很相像,张一娇不一会自己就躲到一旁玩去了,陈婷则牵着穿粉色衣服的这个小女孩与正在喝咖啡的一对老外母女亲切交谈,粉衣女孩还不时跟陈婷撒娇。

傍晚,陈婷与保姆分别领着两个小女孩到西餐厅吃饭,包房里还有别的朋友正等着她们。晚上九点左右,陈婷与大儿子张一男小儿子张一丁及女儿张一娇一同走出餐厅,保姆牵着粉色衣服小女孩,在这个“全家福”的欢乐场面中,独缺孩他爹张艺谋,而张艺谋当时正在外地赶拍新片《归来》。与朋友告别后,张一男张一丁张一娇三兄妹和那个粉衣小女孩坐上了一辆奥迪q7汽车,这辆汽车也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陈婷则驾驶着保时捷跑车紧随在后,一起返回了别墅。

当天陈婷的三个孩子全部“登场”,对于粉衣女孩,与陈婷一家住在一起,陈婷待她宛如亲生女儿,她和张艺谋陈婷又是什么关系呢?如果粉衣女孩是张艺谋和陈婷的又一个被曝光的亲生女儿,则又添上了一个孩子。

知情人披露陈婷  “豪门阔太”生活解密

张艺谋作为国内“首席导演”,而他与陈婷结婚生子的内幕被披露后,很多公众对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也产生了好奇,据悉,张艺谋在北京有多处住所,其东四环居住的公寓和工作室据称面积达上千平米,公寓内有游泳池。陈婷居住的高级别墅楼高三层,装修豪华,市值数千万元,家中有豪车6辆,其中陈婷专供她本人驾驶的是两辆保时捷跑车,专职司机3人,保姆2人,家里除了陈婷母子4人以及那个粉衣小女孩外,并未发现还有其他家人居住。陈婷没有具体工作,平时就是管家育儿,生活档次堪比“豪门阔太”。

早前报道称,陈婷与张艺谋相识于2000年电影《幸福时光》选秀,而对陈婷之前的经历知之不详。业内人士j小姐与陈婷原是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的同班同学,两人曾同窗三年,j小姐指出陈婷与张艺谋相识时间“有误”,据她所知陈婷在上学时应该就与张艺谋认识了。j小姐向记者透露,煤矿文工团艺校的几位老师与张艺谋有交情,他们有时会介绍条件不错的学生与张艺谋“认识”,近日刚刚与演员王某某结婚的演员张某某,以前就是煤矿文工团艺校毕业的,上学时张某某就与张艺谋混得很熟,陈婷与张某某都是属于那种身材好、大眼睛、温柔懂事的女孩子,j小姐透露,陈婷父母是经商的,家里生活条件不错,但陈婷上学时很用功,人缘也不错,1998年陈婷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当演员,但仅仅一年多之后就离职了,后来她听老师和同学称,陈婷与张艺谋好了,跟着张艺谋“走”了,当时陈婷也就18、9岁,j小姐认为,陈婷能够成为张艺谋的妻子,除了生了三个子女外,主要是性格好,温顺乖巧,懂得忍让。

张艺谋“超生”谁来处罚? 两地计生委部门“互相推让”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热线追访的对象,而“正在调查”、“调查在进展之中”成了主管人员的口头“挡箭牌”,调查了半年结果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又有媒体致电无锡计生委和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但两家单位“你推我让”,仍是毫无答复。获悉陈婷居住地址,风行再次拍到陈婷及其子女照片后,记者先是给北京计生委和顺义区计生业务科打去了电话,对关于调查处罚的问题,两单位说法不一,北京市计生委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当事人有一方户籍在北京,由户籍所在区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当事人双方户籍都不在北京,在北京居住或在北京被首次发现超生情况,”应该有北京负责的区县计生行政部门处罚。按照北京计生委工作人员的说法,张艺谋陈婷的户籍即使都不在北京,但他们在北京居住并且在北京被首次发现,北京相关的计生行政部门有责任和权力进行调查处罚,而记者拨通顺义区计生业务科的电话后,业务科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如果双方当事人的户籍都不在,他们没有“办法管”,应该有女方户籍所在地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

北京计生委和顺义区计生业务科说法不一,记者随后又致电无锡计生委和陈婷户籍所在地的无锡滨湖区计生局,记者将调查了解到的情况告诉了无锡计生委一位姓郭的女士,郭女士表示会把这一新情况通报给滨湖区计生局,记者问郭女士陈婷“超生”一事调查是否有进展,她表示“还在等滨湖区计生局的汇报”,而对到底应由北京和无锡哪个城市计生行政部门对陈婷超生进行调查处罚,郭女士则有点含糊地表示“两个城市的计生部门都可以管”,郭女士的表态仍让记者不明就里,不久滨湖区计生局的蔡女士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记录下记者调查到情况,当记者问其陈婷超生调查有何进展的问题时,蔡女士表示因为在电话里无法核实记者的身份而不能接受采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陈婷 张艺谋 娇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