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发声谈旧爱超生:没见过张艺谋妻儿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11月28日,巩俐一袭黑色长裙出席LV活动。与此同时,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山东热拍,巩俐对接演“九儿”的周迅肯定有加,评价称她很合适这个角色。

巩俐出席活动

京华时报讯 11月28日,巩俐一袭黑色长裙出席LV活动。现场被问及是否见过张艺谋妻儿时,巩俐表示剧组不允许家属探班,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活动现场,巩俐的身型明显比日前公开露面时瘦了一些,举手投足依旧是女王范儿十足。眼下巩俐正在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同组的陈道明近日刚因身体原因取消了话剧《喜剧的忧伤》的演出,至于是否会影响电影拍摄的进度,巩俐说陈道明只是有点感冒,相信很快就能回到片场继续工作。巩俐还指出最近天气骤冷,组里很多人都感冒了。预计影片还有两周就能杀青。

数月前张艺谋被曝出是七个孩子的爹,其中与现任妻子陈婷在无锡育有三个孩子,涉嫌超生。最近由于无锡计生委对外宣称找不到张艺谋本人,超生门事件再度引起关注。昨天巩俐自然免不了被媒体问及此事,她回应说自己从未见过张导的妻儿,因为剧组不允许家属探班。与此同时,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山东热拍,巩俐对接演“九儿”的周迅肯定有加,评价称她很合适这个角色。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巩俐 LV 张艺谋执导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被曝再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