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知张艺谋:超生成本知多少 无锡最低罚28万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被媒体炒来炒去长达半年有余的张艺谋超生一事,昨日终于有了结果。早在11月29日晚间,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宣传部门官方微博终于“发声”,称张艺谋、陈婷已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在无锡已育二子一女的消息,近来成为街头巷尾新闻中的新闻,并由此引发社会关注。名人或富人生二胎或者更多的孩子,是否享有特权?据了解,按照无锡现在的行情,超生一个宝宝,至少要受罚28万元。对于一些机关事业单位就职的人员来说,还意味着将丢了“饭碗”。而即便支付了社会抚养费,超生的孩子仍被定义为非法生育。

不过,对于一些自由职业者来说,尤其是经商一族,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是有一定难度的。一位计生工作人员介绍,中国不像国外收入透明,很多富人账目很难查清楚,出示的账户甚至是负资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超生 人口计生委 乐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被曝再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