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评:陈婷应该感谢“揭秘者” 因此获得“妻子”名分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这一年来,张艺谋都在全力对抗社会舆论,一家咬牙躲避超生指控。张艺谋的“七子疑惑”引发媒体穷追不舍,连日本媒体都披露他违反中国计划生育政策,可能会被罚1.6亿元人民币。

张艺谋与陈婷(资料图)

声势浩大的“寻找张艺谋”全民运动终于获得了阶段性胜利。无锡计生部门怎么都“找不到”的张艺谋前天终于松口,发声明承认超生。

这一年来,张艺谋都在全力对抗社会舆论,一家咬牙躲避超生指控。多少次,张艺谋面对危机都选择“藏起来”避风头,但这一次似乎过不去了。  

张艺谋的“七子疑惑”引发媒体穷追不舍,连日本媒体都披露他违反中国计划生育政策,可能会被罚1.6亿元人民币。在新华社称张艺谋主动联系无锡计生委两天后,张艺谋工作室发出“致媒体与公众的一封公开信”,字句里认错姿态生硬,扬言还要搜集相关证据状告流言散布者,倒是显得饱含怨气。  

民众其实并不讨厌张艺谋的孩子,戳中他们的点是不公平。政策法规定出来,应是人人平等的,凭什么一些人可以超然。特权因人而异,这是民众最深恶痛绝的。

“艺谋当葫芦爹”和“我爸是李刚”激起的是同样的情绪。人们关注张艺谋超生,也正是因为法治社会最怕规则被无视。  

瞒了十几年,终于藏不住了。这事,张艺谋不是不怕,按照时间来看,他是在与张伟平撕破脸皮前的最后一刻与陈婷领证结婚的。他目前怕且恨着戳破他家庭秘密的人,他这一年来的最大区别是,之前也许能搞定,但现在搞不定。  

分明是有人在背后捣鬼。这个狗血的故事充满各种戏剧情节:兄弟阋墙、少女产子……那个所谓的“大舅子陈剑”,可疑地上蹿下跳,背后也有故事。或许陈婷应该感谢“揭秘者”,如果没有其处心积虑让张艺谋焦头烂额,恐怕她至今也未必能获得“妻子”的名分。  

这起超生之案,未知还有太多。到底罚多少钱,这在新时代具有标志意义。而如果再深究下去,到底谁替他快速办妥了那么多户口,安排了入学,恐怕在随后又会被公众追问。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艺谋 妻子 戏剧情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