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张艺谋发声明道歉 近八成网友不满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艺谋“超生事件”独家调查结果 长达半年的著名导演“超生门”事件近期有了关键性进展,12月1日晚,张艺谋首次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张艺谋与妻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昨日,江苏无锡市计生委也通过官方

张艺谋“超生事件”独家调查结果

张艺谋与陈婷(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计生委回应张艺谋超生:已作大案来查处

长达半年的著名导演“超生门”事件近期有了关键性进展,12月1日晚,张艺谋首次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张艺谋与妻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昨日,江苏无锡市计生委也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事件的最新进展,即张艺谋、陈婷两人所生3子女均未取得计生部门批准生育的证件,属非婚生育。日前,凤凰娱乐独家向网友发起调查,征集网友对张艺谋超生事件的看法和态度。

调查由3个问题组成,分为询问网友对“张艺谋承认再婚超生”、“对张艺谋超生丑闻引发这一社会话题”的看法,以及是否会影响到关注他的新电影,调查截止到12月3日晚,近7万网友参与。结果如下。

针对问题1“你怎么看张艺谋承认再婚超生?”,约一半网友认为“回应太迟,碍于谣言压力被迫道歉”,占50.28%,同时也有27.19%的网友认为“避重就轻,道歉声明不够诚恳”,只有约5%的网友认为诚恳,可见网友并不认为张艺谋导演迟到的回应有足够的诚意。

问题2“在你看来,张艺谋超生丑闻引发的社会话题是?”,结果显示超过72.68%的人认为该事件反应“社会上层人士超生潮,无视相关法规谁来管管”,只有低于5%的人认为这是明星的私人话题。

问题3“你还会关注张艺谋和他的新作吗?”的结果差别不大,25.04%的网友表示仍会支持张艺谋新电影,认为“艺术作品和私生活无关”,而27.2%的人认为“做戏如做人张艺谋输了”,不会再支持他的新作品,可见超生事件严重影响到张艺谋的个人形象。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艺谋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揭秘张艺谋娇妻及爱子:

张艺谋离婚内情:

媒体评价张艺谋婚变: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