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超生罚金或下月公布 已委托申报收入


来源:金陵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张艺谋陈婷夫妇有委托联系人来局里申报过收入,但这个收入和具体罚款数额,计生局现在不能公布。计生局12月28日向张艺谋寄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告知书》,若他3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内不申辩,计生局就将发送“决定书”,在30个工作日内将此案了结。

张艺谋陈婷(资料图)

金陵晚报讯 张艺谋超生,究竟要被罚多少钱?昨日,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张艺谋陈婷夫妇有委托联系人来局里申报过收入,但这个收入和具体罚款数额,计生局现在不能公布。计生局12月28日向张艺谋寄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告知书》,若他3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内不申辩,计生局就将发送“决定书”,在30个工作日内将此案了结。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计生局 张艺谋 无标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