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婚礼现场曝光 将于电影院办派对(图)

2013年11月18日 0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震婚礼现场

张震婚礼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盘点张震情史:曾恋D奶模特 因父亲反对放弃舒淇

37岁的张震与交往四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本月18日将于台北光点电影院举办婚礼派对,邀请嘉宾中包括合作过的明星梁朝伟刘嘉玲舒淇章子怡金城武以及导演李安王家卫,阵容强大如颁奖礼。

17日,记者赴台北“光点”勘景,一如往常,咖啡厅与电影院都照常营业,馆内员工对于明日将有大明星在此举办婚宴,则是一问三不知。“光点”以馆内维修为由封馆,准备让张震举办婚礼。据悉,张震的工作人员已有到现场勘景,新娘休息室位置就是光点的VIP室,但为了杜绝媒体拍摄,所有的窗户都已用窗帘遮蔽。对于婚礼的事宜,张震保密到家,就连什么时候开始布置场地,都没人抓得准。

有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友人透露,他不想摆酒办桌,打算以派对形式和大家同乐,才选择在台北“光点”草坪举办婚礼派对。“光点”室外附带的两块露天大草坪能营造气氛,自助餐点及酒水则另请外送公司提供。

“光点”户外空间隐秘性低,据悉张震打算仿效师兄梁朝伟在不丹大婚时的保密措施,搭盖白色帷幕帐篷以隔绝干扰,并会出动20名以上的保安管控出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震 婚礼 张震结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