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 娇妻秀70万婚纱(图)

2013年11月18日 17: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罗芋宙

凤凰网娱乐讯 张震婚礼的婚礼今天(18日)于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包括梁朝伟刘嘉玲舒淇金城武章子怡桂纶镁,导演王家卫吴宇森李安侯孝贤都受邀,并由前女友路嘉欣的姐姐路嘉怡担任婚礼主持人,现场星光闪耀。然而,婚礼只安排10分钟简短拍摄时间,之后谢绝采访与拍摄。

贴心护妻耳边轻声叮咛

婚礼新人进场时,张震不仅贴心帮妻子整理婚纱群摆,还因为担心妻子跌倒,轻声叮咛她注意脚步。新郎官张震胸口配带石莲花,满脸笑容;新娘身着Vera Wang的婚纱(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娘庄雯如的婚纱价值70万新台币),身段优雅,但表情略显严肃紧张。张震请媒体体谅:“她不是艺人,今天是她第一天出道,面对媒体多少会紧张。”

光点办喜事 娇妻秀价值70万婚纱

张震在现场表示,他并不想办世纪婚礼,只想要一个温馨的聚会,向亲朋好友宣布喜讯就好。选择在台北光点办婚礼是因为该影院的规划曾由侯孝贤经手,而自己是电影演员,希望婚礼和电影有点连结。婚礼现场以白色作底,白蜡烛、白餐桌搭配白色鲜花,增添婚礼浪漫典雅气氛。现场还播放着《花房姑娘》、《思慕的人》等歌曲。为了保护婚礼隐私,位置开放的光点电影院出动了20名保全守住所有围墙,防止媒体贴墙拍照。尽管如此,婚礼现场仍然涌进庞大的记者群,场面宛如星光大道。

张震于今年1月4日向妻子浪漫求婚,11月12日办理结婚登记,今举办婚宴。然而对于求婚的细节,张震低调不肯公开:“求婚该有的步骤都有,该做的事情都有做,内容我就不公开了。”希望能保有隐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大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