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 旧爱舒淇接新娘捧花大哭(图)

2013年11月18日 19: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舒淇现身张震婚礼

舒淇上台接受新娘捧花,新娘庄雯如说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而此时舒淇已经感动的哭得说不出话。

点击图片进入:张震大婚 旧爱舒淇大方祝福:白头偕老

著名影星张震今天(18日)与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举行婚宴,包括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等大牌导演、演员参加,被赞赶超“金马阵容”。

虽然不开放采访拍照,张震婚礼聚集超过200名记者围堵。导演魏德圣看见媒体大阵仗,笑说自己来错场。刚舒淇匆匆入场,“我就是来祝福我的好朋友!”是否祝福张震早生贵子?舒淇说“那是必须的!

婚礼上,新郎张震深情发言:“谢谢庄雯如的家人,让我有这么可爱漂亮的老婆,谢谢家人,谢谢大家,我们会加倍幸福。”在抛捧花环节,新娘点名舒淇上台接受新娘捧花,新娘庄雯如说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而此时舒淇已经感动的哭得说不出话。

此次张震婚礼的嘉宾中,最受关注的要属舒淇,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舒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