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结婚李安现场送红包 传授秘籍:听太太的话

2013年11月18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震(右)亲吻爱妻庄雯如的脸颊。(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张震(右)亲吻爱妻庄雯如的脸颊。(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艺人张震今晚结婚,导演李安一结束金马看片行程就赶往婚礼现场,问及夫妻相处之道,李安笑说“听太太的话啰”。

张震与老婆庄雯如今晚在台北光点办结婚派对,导演王家卫侯孝贤、演员舒淇梁朝伟刘嘉玲等人皆出席。

李安也在结束一整天金马评审看片工作后,于晚间9时30分抵达婚礼现场,他一现身就被媒体簇拥,李安还特别送上花篮及准备一个红包要送给新人。

好久不见张震的李安,谈起张震,他笑说“他是个很棒的人,好一阵子不见了”。

夫妻感情浓厚的李安也分享夫妻相处之道,他挥着手说“就是听太太的话啰!”

同是金马评审的蔡康永今天放了一张李安在看片之余跳绳的照片上网,李安表示,一天要看4部片,运动一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看片 侯孝贤 梁朝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