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婚礼打八极拳娱宾客 新娘点名舒淇接捧花

2013年11月19日 07: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罗芋宙

凤凰网娱乐讯 张震11月18日与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现场众星云集,包括导演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戴立忍、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与舒淇等人皆赴宴祝福,引发两岸三地超过两百名记者围堵。当晚婚礼高潮是新娘庄雯如直接点名舒淇接受捧花,祝福舒淇早日找到如意郎君,让舒淇感动流下眼泪;表演高潮则是新郎倌张震穿着白衬衫、打着黑色小领结,亲自上台打八极拳,宾客们围着临时搭建的小舞台观赏,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温馨。

婚宴现场虽不允许采访、拍照,每一道门都有保全守卫,防止媒体越界,但因光点位置开放,可看出婚宴流程与宾客来去,连张震都必须提醒宾客“放低音量”,担心影响附近住户。尽管婚宴简单朴素,但因星光闪耀又位处闹区,媒体阵仗太大,附近路人经过都吓一大跳,纷纷打听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现场媒体也开玩笑说,“这阵仗和星光,再加一条红地毯就是金马奖星光大道啦!”

张震婚礼致词感谢女方父母,“生出那么好的媳妇给我,谢谢家人,谢谢大家,我们会加倍幸福。”现场宾客起哄新人“喇舌”(舌吻),张震笑着挥手表示别闹。致词告一段落、新人下台,主持人才发现忘了“丢捧花”的环节,新娘庄雯如点名舒淇直接上台接受捧花,舒淇拿到捧花后,感动到下台频频拭泪。

舒淇与张震曾是绯闻男女,此次参加婚礼引起关注。舒淇一到现场就被媒体包围,她笑说:“我就是来祝福我的好朋友!”问是否祝福张震早生贵子?她也回答:“那是必须的!”婚宴后,舒淇表示:“看到好朋友嫁出去很开心!”似乎与指名给她捧花的新娘庄雯如交情不错。

导演王家卫也莅临祝福,他态度亲切、笑容满面,究竟送了什么神秘礼物给张震?他连说了几次“心意”。王家卫在婚宴进行中还多次与妻子拥吻,看起来心情不错;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压轴入场,原本预计将车辆直接开到婚宴门口,但因现场过于拥挤,两人只得下车快步进入会场,两人面带笑容、十指紧扣,未发一语。

李安在结束一整天金马评审看片工作后,于晚间9时30分抵达婚礼现场,一现身就被媒体簇拥,他表示将会告诉张震夫妻相处之道。不过婚宴后,微醺红着脸的李安,见到新人后非常满意,“今天很开心,我还喝了一点酒。看他们两个的样子就知道,两个好人,我不需要多讲。”舒淇也利用婚宴空档向李安讨教演技,“演员都会问我这个问题,我知道就会分享给她。”但李安强调没聊金马,自己是个公正的评审。

张震大婚,出席宾客包括导演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戴立忍、叶天伦、陈骏霖、林育贤、魏德圣、易智言,监制叶如芬、李烈,好友舒淇、柯宇纶、纪培慧、陈柏霖张震岳曾宝仪张钧宁杨佑宁、马念先等人,前女友路嘉欣的姊姊路嘉怡也到场祝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震 婚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