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婚后遗憾:马上要工作 不能度蜜月

2013年11月19日 10:03
来源:大连晚报

张震与庄雯如(资料图)

著名影星张震昨天在台北举行婚宴,因张震与很多大牌导演、演员都有过合作,加上金马奖临近,有不少明星大腕出席婚礼,包括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等参加,被赞赶超“金马阵容”。

37岁的张震与前女助理庄雯如交往4年,两人于11月12日办理结婚证。庄雯如的身份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她既是张震的前助理,又是他的“日文小老师”,两人是在工作中擦出“爱的火花”的。因考虑受邀的影星与名导时间难合拍,才在非假日的18号周一举行,并选择在台北极具艺术气息的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

据悉,为了让宾客们不醉无归,张震已订了过百箱红酒、白酒来招呼众人;不过婚宴后,张震也不能去度蜜月,因他要跟舒淇投入侯孝贤电影《聂隐娘》之拍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舒淇 张震 旧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