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柱否认曾拆散“淇震恋” 赞舒淇成就超过张震

2013年11月20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震父亲张国柱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李安18日晚上参加张震婚礼,对新人的看法,他说:“就是两个好人。”身为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参加如同“小金马奖”的婚礼,他避嫌:“我们不是聊电影的事。”入围影后的舒淇也出席婚宴,他笑说:“她跟我聊演技的事。我们没有聊金马的事!演员都喜欢找我聊演技。”

舒淇开心好友出嫁

舒淇前晚收到新娘捧花,一脸的满足,直呼开心,笑说:“好朋友‘嫁’出去,很开心!”指好友庄雯如嫁给张震,还在微博祝福两人“白头偕老”,昨早又发捧花照片,“会努力的!”网友祝她找到真命天子。也有人发现庄雯如和高圆圆长得很像。

张震父亲张国柱否认拆散“淇震恋”

她和张震曾传绯闻,外传是张震的父亲张国柱反对,才让两人分手,张国柱昨天严肃地说:“从来没有这种事情,这个传言很不道德,会伤害别人。”他称,舒淇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成就早在儿子之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国柱 舒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