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回应与撒贝宁恋情:还是多给一些私人空间吧

2013年01月07日 08: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章子怡撒贝宁

新京报讯 昨日,一条“撒贝宁承认与章子怡恋情”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撒贝宁在担任主持的央视《开讲啦》栏目中,屡被嘉宾“拷问”感情话题,最后终于开口承认:“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自去年夏天起,撒贝宁与章子怡频频被拍到同游的照片,两人热恋的传闻由此曝光。但对此两人都未给出正面回应,也多以“这是私人话题”而拒绝媒体对此的追问。在近日播出的央视节目《开讲啦》中,担任主持人的撒贝宁多次被嘉宾和观众“拷问”感情话题,先是有观众问:“如果崔永元毕福剑、小丫、子怡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撒贝宁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随后素有“刑事鉴证大师”之称的嘉宾李昌钰博士笑言,自己从撒贝宁的眼睛里就可以看出他正在谈恋爱,对此撒贝宁终于松口承认:“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不过同日章子怡在京出席《一代宗师》首映发布会,被问及此事时只表示:“还是多给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撒贝宁 拷问 案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