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 网友:公开的秘密憋了这么久

2013年01月07日 17:25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章子怡与撒贝宁

晚报讯 撒贝宁章子怡的恋情,自去年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两段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节目视频曝光,撒贝宁不仅在节目中表示 “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被外界视为撒贝宁首次公开恋情。

在这两段被公开的视频中,撒贝宁显得心情不错,即便是被现场观众起哄“绯闻女友”,他也依然满脸带笑。其中,有位观众向撒贝宁提问称,如果毕福剑崔永元王小丫和“一个女演员叫子怡”一起掉进水里,他会先救谁。撒贝宁立刻不假思索地答道:“她(子怡)怎么可能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不会掉水里。”此言一出,现场立刻欢呼一片,撒贝宁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而在另一段视频中,国际知名刑侦专家李昌镐拍着撒贝宁道:“他在谈恋爱!”撒贝宁随即掩口大笑,郑重其事地说:“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

另外,由于昨天恰好是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举行首映礼的日子,也有观点认为,撒贝宁刻意延后一个星期才承认恋情,是为了以绯闻给女友的新片宣传加把劲,“为了部片子,两人居然把一个公开的秘密憋了这么久! ”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撒贝宁 公开恋情 绯闻女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