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 找新欢疗情伤

2013年09月10日 07:51
来源:新快报

6月份,撒贝宁与长发女酒店办理入住手续被拍。

2012年,撒贝宁与章子怡广州游玩被拍,恋情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生病输液发自拍 未见撒贝宁感慨“活着”(图)

今年初章子怡撒贝宁的“章撒恋”多次被爆因章母阻碍分手,据央视内部人士爆料,分手后撒贝宁一直情绪不高,加之工作量大而倍显疲惫。

近日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央视内部人员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

章子怡则如沐春风,近日连连为新片宣传频频亮相,看似没有因分手而不悦。章撒恋一开始从不相信到惊呆众人,并不被圈内和大众看好,美人配才子的感情路也没有走到最后,看来国际章真正的白马王子还未出现,而小撒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元,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来源:新快报)

最新消息:章子怡方面拒回应

今天下午(9月10日),有门户就此事致电章子怡的执行宣传高青,对方表示不予回应。截止发稿,撒贝宁的电话则一直无法接通。凤凰娱乐记者仍在持续追踪中,敬请关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撒贝宁 分手 章子怡 撒章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