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文否认赵本山退出春晚因不和:造谣太低端

2013年01月19日 08: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哈文否认赵本山退出春晚因不和:造谣太低端

哈文(资料图)

18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消息一出,迅速引来各方关注,有媒体透露,赵本山退出真正的原因是他跟春晚总导演哈文合不来。哈文对此予以否认,并怒斥造谣者太低端。

网传赵本山哈文不和导致退出春晚

去年赵本山因身体原因曾与春晚“擦肩而过”,让亿万喜爱赵本山的观众遗憾不已,今年又因为本子质量不达预期,再次无缘央视春晚舞台。赵本山连续两年突然退出春晚,背后原因耐人寻味。有业内人士透露,赵本山是被央视赶出去的,原因是:不按照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春晚剧组有管规定,不配合剧组有关要求乱改台词,遍地“农民”,下流包袱台词太多,没有新东西,从而导致哈文导演的不满,双方多次争吵,剧组最终决定将其赶出蛇年春晚。

报道称,其实赵本山与央视失和已早有迹象。此前,赵本山的电视剧包括《刘老根》《乡村爱情》前三部都在央视新春档播出,2011年春天,几经修改的《乡村爱情4》最终还是没能登上央视,最后无奈选择了在省级卫视播出;2011年,赵本山除在央视、辽宁卫视参加春晚外,还首次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央视原本亲密无间的关系似乎早有裂隙。

哈文否认不和“传闻” 怒斥谣言

对于坊间关于“不和”的传闻,春晚总导演哈文及时予以否认,并怒称“您这谣造的太低端了吧?”。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昨日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也表示,赵本山老师觉得《中奖了》这个小品很难超越自己以往的作品,因为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超越自己是非常难的。这个小品如果上央视春晚风险很大,所以选择了退出,把更多的机会让给新人。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赵本山 春晚 哈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