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萍拒谈赵本山退出春晚:我听央视的

2013年01月19日 11:44
来源:凤凰娱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倪萍(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联合报道 赵本山不上春晚,“梦中情人”手难牵。赵本山退出2013年央视春晚,再度成为观众关注热点。

2012年龙年春晚,赵本山因身体不好,已经退出过一次央视春晚舞台。在全国引起了很大关注,让许多赵本山的批粉丝大为遗憾。各种议论长达半年。而事隔一年,赵本山放弃所有活动,提前两个月全身心准备蛇年春晚。并与他14年之久“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了“山萍组合”,主演小品《中奖了》。全国观众正在期待赵本山的“山萍组合”精彩表演,而在距离除夕夜,仅20多天的节骨眼上,赵本山因作品原因,突然再一次退出2013年蛇年春晚。更是让粉丝们遗憾再遗憾。

此次上春晚,赵本山早在14年之前,就宣称倪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而这次小品《中奖了》中,倪萍又由赵本山的“老情人”升级为“老伴”,那对于“老伴”赵本山退出春晚,她是怎么回应呢?

在赵本山退出2013年央视春晚新闻的没爆出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曾与倪萍见过一面。 1月17晚7时许,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撒贝宁特别邀请了倪萍和赵忠祥两位老春晚搭档当嘉宾。在上台前的演员候场处,华西都市报记者,见到了倪萍。当面问她:倪萍老师,你与‘倪萍就是我梦中情人’的那个赵本山老师的小品《中奖了》,现在进行得怎么样了?

倪萍当时的口封相当紧。她说:“我是央视的人,咱得守央视春晚纪律。春晚导演组不能让我说的话,我真的什么话都不能说。尽管我们是老朋友,你也得理解我。是不是啊!”

为此,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了倪萍。她的经纪人陈倩小姐,代表倪萍回应说:“倪萍已经看到了新闻媒体的有关报道。也知道赵老师退出2013年春晚。但‘倪萍是央视的人。倪萍表示:我是央视的人,我得听央视的。目前,倪萍有关春晚的所有的回应,都以央视春晚官方回应为准。不再做任何评论。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赵本山不上春晚,倪萍蛇年春晚又会去干什么?

陈倩说:“倪萍会在家里看书、画画儿啊。除夕夜,会和家人高高兴兴收看央视2013年春晚。然后为新戏做准备。(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 王梦恬)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倪萍 赵本山 华西都市报记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