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的温馨家庭照片 儿子超帅(组图)
2008年01月17日 14:39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黄锦燊] [赵雅芝]

赵雅芝和丈夫黄锦燊幸福出镜

赵雅芝结过两次婚。她的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她20岁与黄汉伟结婚,那时她刚进入娱乐圈,与黄汉伟的婚姻维持了数年后,两人间出现裂痕,最后导致分手。

赵雅芝与黄汉伟生了两个儿子,离婚时,两人又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儿子判给赵雅芝抚养。由于婚变加上打官司,有一段时间赵雅芝的情绪很低落。

1984年,赵雅芝在拍摄电视长剧时与黄锦燊认识,那时,黄刚从美国回港,他性格豁达、开朗,那一段时间,正是赵雅芝情绪最低沉的时候,黄锦燊在生活上关心她,并开导她振作起来,勇敢面对生活。赵雅芝先是对黄产生了好感,后渐渐爱上了对方,最后与黄结合——她仿佛命里注定要嫁一个学医的,黄锦燊在美国大学毕业后当过药剂师。婚后,他俩又育有一子。

公众形象满意度颁奖 赵雅芝激动红眼眶(组图)

中性粉丝狂追赵雅芝 老公黄锦燊变身护花使者(组图)

赵雅芝、李若彤、陈德容的冤屈(组图)

凤凰图片怀旧系列之赵雅芝早年青春照 美艳动人

赵雅芝罕见性感照图集 艳丽妩媚酥胸半露(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