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小欣:梁洛施不念豪门 念娱圈

2013年09月09日 10:13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查小欣

梁洛施在毫无先兆下,突然现身台北,出席张艾嘉导演的新片《念念》记者会,正式宣布回归小别5年的娱乐圈。

25岁的梁洛施,15岁时曾接受我访问,坦言自少做明星梦,因此12岁辍学,单亲妈妈请老师替她补习语文及学唱歌跳舞,装备充足进军娱乐圈。她完成了拍拖生子任务后戏瘾大发,回归娱乐圈是意料中事,一切只需三个儿子的爸爸李泽楷首肯。

暂别娱乐圈5年,跳到人生另一个舞台,由20岁的少女饰演未婚妈妈,孩子的爸爸是钻石王老五李泽楷,长子更获大富商公公李嘉诚起名“长治”,翌年再诞下双胞胎儿子,增添梁洛施的传奇色彩,她行踪神秘,完全不接受访问,也曾扬言不会复出。

如果梁洛施真的从此退出,实在浪费,除因她是个出色演员外,以她现在的生活条件,她可百分百投入拍电影。才25岁的她已完成一个阻碍女艺人发展的重要关口——生孩子,难得的是她仍然有少女味,可塑性甚高。在《念念》中,她饰演画家,与男主角张孝全谈恋爱,外型上甚为登对。

梁洛施回归头炮不容有失,如失利,将影响日后接戏的机会,沦为票房毒药,因而她选择拍张艾嘉的文艺爱情片十分明智。张艾嘉是出名的慢工出细活,且是有夺奖保证的导演之一,剧本题材又一定健康,不会有情欲镜头或爆粗口对白,保持清纯形象,免令三个儿子、李泽楷及李嘉诚尴尬。

梁洛施以一身便服打扮出席记者会,脚履球鞋,红裙配黑外套,没穿金戴银,没名牌上身,青春亲切,看似轻松,其实信心满满。她知道自己不需靠包装,单是她的出现已够瞩目。

实质上她非常认真紧张对待这次回归,已经纤瘦的她开始减肥,牙齿整齐洁白仍要箍牙,务求外型上完美,再加上演技,望令电影叫好叫座,打好回归基石。

梁洛施再战江湖,前途无可限量,尤其以她现下的经济状况,不用再为钱接戏,可精挑细选好剧本、好导演和好对手,加上她的阅历眼界,在演绎角色时应有更多层次,肯定好戏连场。

她如果愿意将自己过去5年的经历拍成一部《伊莎贝拉2》,必定叫座力十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梁洛施 豪门 娱乐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