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评]女神汤唯被骗:因为美 所以叫天真而非愚蠢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汤唯被骗21万也被说成是炒作,女神扮天真,这可有点危险啊。就在刚才码字的时候我还接到一个电话,声称我有一个包裹在邮局,怀疑是走私物品需要我打电话跟他们联络协商。总是躲在坚硬外壳里伤感的女明星,也就只好永远天真,为了那些爱她的人。

汤唯被骗21万也被说成是炒作,女神扮天真,这可有点危险啊。

女明星的囧事有以下几种好笑:第一,她打扮出丑了,穿了一条特别难看的裙子,站在女神级别的同行身边相形见绌;第二,她言行出丑了,挖鼻屎,提裤子,吃饺子被拍到沾在牙上的韭菜;第三,她犯傻了,上当受骗,暴露了智商,网络世界或现实世界里,章子怡喊出“my music king”是一例,整个剧组只有汤唯中招被骗了21万也算。

好笑不等于负面。至少汤唯这一次不算是负面,让大家顿悟:不管她多么美艳多么梦中情人,她也会用手机,和千千万万的你们选择同一个运营商,收到差不多类型的垃圾短信,和你们一样会上当。另外,愿意再延展一点,至少女神的生活琐事都是自己处理的,自己去银行,跟大家一样拿号排队。最重要的是,女神,真的和你们想象中一样天真。因为美,所以这个叫天真,而不是愚蠢。不信你试试换罗玉凤上当受骗?

落入凡间的女明星,或者说“接地气”的女明星,也是豌豆上的公主,隔着十几层鸭绒被还能被硌出内伤,于是第二天新闻就出现了各种说汤唯“很天真”“很孩子气”的字眼。不是说汤唯不能天真不能孩子气了,这条新闻出来之后难道不更应该问责相关部门么。就是因为他们的监管不力、立法迟钝与执法松懈,才让女神跟我们一样裸奔着么,从这一点来看,没有谁应该嘲笑谁,女明星的天真,也是因为这个环境太让人感伤了。

另外女明星之所以会如此天真,也跟她们的环境有关。她们和我们一样有着最平均的智商和情商,却不必像我们一样日日夜夜要为生计厮杀提防,汤唯的经纪团队把她保护得很好,隔绝了一切刺探和恶意,正因太好了,才会闹出香菇菜替去回锅肉这一出。再加上她勤于工作,常年拍戏,片场待半年就等于被这个世界甩了一大截,连微博都不用,躲避了口水和诽谤,也躲避了增长经验值的机会,拒绝了苹果手机与微博客户端的数轮更新,同时也拒绝了网络诈骗三十六计的最新版本。

我们常说三岁之差已经有代沟了,以汤唯的年纪和阅历,她几乎像以杨幂为代表的小小花旦们上一辈的人,她不可能跟他们一样熟谙混网络世界的规则,更不知道如何与那些不怀好意的赞美或没有恶意的调侃相处。骗子的手段也是日新月异,有些简直高明得让人觉得像真的。基于人口数量,总会有人上当, “银行柜员苦劝六旬老太未果执意汇款受骗二十万”新闻比比皆是,谁都不知道下一个拦都拦不住要给骗子送钱的人会不会是自己或父辈。

就在刚才码字的时候我还接到一个电话,声称我有一个包裹在邮局,怀疑是走私物品需要我打电话跟他们联络协商。与此同时有人在朋友圈分享了一个最新的骗局:冒充南航客服打电话说飞机取消了要求改签,并指定ATM机转账。你看,这世界的恶意就是这么密集而公平。如果你接到一个信息,一个或是诱惑或有威胁的信息,如何判断这是真正的诱惑和危险,也实在需要先天的火眼金睛和后天的多方磨练,首先要接触充分的海量的信息,其次才是甄别和应变。总是躲在坚硬外壳里伤感的女明星,也就只好永远天真,为了那些爱她的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汤唯 女明星 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