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48岁导演宣布娶小19岁同性伴侣 称已获家人支持

2013年05月15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导演金赵光秀导演宣布将与小19岁的同性伴侣结婚,二人在1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金赵光秀和他的同性伴侣金承焕15日下午在首尔正式举行记者招待会,公开了整个婚礼前的故事。金赵光秀表示:“我先进行了求婚。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为止,一直做着走进幸福的婚姻生活的梦。”

他表示3年前电影获奖时曾向恋人求婚,时隔3年,终于决定结婚。

据悉,实际上两人结婚走过了一段艰难时光。金赵光秀透露,两人的决定得到了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声援。

金赵光秀为韩国导演、编剧,曾执导过电影《两个婚礼一个葬礼》《少年遇到少年》《只是朋友》。

凤凰娱乐独家编译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韩导演;同性伴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