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浩英女友遗书内容曝光:和男友闹矛盾 为债务苦恼

2013年05月23日 00: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韩国媒体5月21日报道,韩国歌手孙浩英的车中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而该名女性是孙浩英交往一年的女友。当天警方传唤孙浩英进行了调查。

警方从车内火盆和遗书推测该女性很可能是自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尹某的一部分遗书内容曝光,遗书中提到了自己在债务中苦苦挣扎,并表示和恋人孙浩英在闹矛盾。

经纪公表示,“该名女性是与孙浩英交往过一年的女友,并非艺人而是普通人,所以并不方便对女方的身份进行更加详细的公开。”孙浩英的亲近人士透露:“虽然孙浩英因工作忙碌偶尔会与女友拌嘴,但据确认绝非因此发生此事件。”该车是孙浩英名下的私家车,而该名女性此前也经常驾驶该车出行。

据悉,孙浩英将暂时停止MBC FM4U《两天的约会》、KBS 2TV日日剧《一抹纯情》等所有活动。对此孙浩英当天下午10点左右以证人的身份出席了警察署约2个小时接受了调查,他22日为女友守灵,女方家属目前为调查死因,已同意接受尸检。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孙浩英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