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星宋仲基确定8月参军 放弃出演《海雾》

2013年06月20日 16:16
来源:Mydaily

宋仲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宋仲基确定将于今年8月参军,为此他推掉了电影《海雾》的出演邀请。

去年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接连大获成功,让他成为了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演员,而他下一步会出演什么作品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但是宋仲基因为出生于1985年9月19日,已经无法推迟参军日期,必须在8月参军。此前,宋仲基还考虑出演电影《海雾》,但是因为要参军,他不得不放弃了出演该片的机会。

宋仲基于2008年通过电影《霜花店》出道,帅气的外貌和平易近人的性格,加上毕业于韩国名牌大学的经历让他一出道就受到广泛关注,去年《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两部作品的大获成功更是让他的人气迅速上升,收到了众多作品和广告的出演邀请。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海雾 出演 宋仲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