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娱乐公司老板性侵未成年女艺人 获刑6年(图)

2013年06月21日 14: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open-world公司老板张某

据韩国媒体报道,涉嫌强奸演艺志愿生而被起诉的OPEN WORLD娱乐公司代表张锡宇(音译)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今日(6月21日),据大法院2部透露,张锡宇因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遂依法作出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的裁定,张锡宇被判入狱6年。此外,法官还裁定张锡宇须进行40个小时有关培养健康性意识的公益活动以及向公众公开个人资料五年。

事件回顾

张锡宇去年4月因涉嫌性侵旗下女艺人而被警方逮捕。警方查明的受害者多达4人,其中既有open-world公司旗下女艺人,也有未成年女训练生。张某在此前的庭审中曾提交了与三名受害人签订的和解书,要求法院对其轻判,但都被法官驳回。张某还因为打电话恐吓不肯与他和解的受害人而被法院严重警告。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张锡宇 获刑 老板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