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小天王Se7en服役期间进色情按摩店:现付17万

2013年06月26日 10: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seven进出色情按摩店被认出

seven已有女友朴寒星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现场21》节目直击, RAIN、Se7en、生菜、KCM等服役中的艺人25日到韩国春川市劳军,一行人结束后不回旅馆休息先去喝酒,此举已违反军纪。没想到之后其中两名艺人一起上了色情按摩店,离开后还与记者爆发肢体冲突。网友看身型、帽子、球裤等特征,认出是“韩流天王”Se7en和活跃于综艺节目歌手生菜。

节目指出,一行人喝完酒后集体进了Motel。其中两人半夜外出,最后进了色情按摩店。记者询问店家,证实他们有要求“女性服务”并表示:“就是大家想的那样。”两人最后总共用现金付了17万韩元(约台币4427元),出门就被媒体逮着正着。

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穿着外套的艺人一度阻止媒体拍摄,还爆发肢体冲突,画面中清晰可听见记者痛苦的喊叫,也秀出伤势。最终两人低头貌似道歉,在清晨5点搭出租车离开。动手艺人尽管包得紧紧,网友仍从身型、帽子和球裤认出是“韩流天王”Se7en。并惊讶他与女星朴寒星稳定交往多年,竟也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

先前RAIN才因穿着军服和金泰希约会被惩处,这次“演艺兵”再爆发性丑闻,这下韩国国防部也跳出来澄清。军方表示,因为隔天还有行程,才安排住在Motel中。至于两位士兵则是因膝盖不适外出按摩,却也被媒体酸回“那也要去医院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Se7en 色情按摩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