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元斌秘恋李娜英 女方香闺缠绵12小时(图)

2013年07月03日 10:33
来源:Mydaily

元斌与李娜英

元斌与李娜英

点击图片进入:韩星Rain服役期约会金泰熙 违反军规被处禁足7天

韩国艺人元斌与李娜英被爆料从去年8月开始秘密交往至今。韩国某媒体7月3日公布了他们拍到的元斌出入李娜英居所的照片。

据该媒体爆料称,仅过去一个月元斌就被多次拍到出入李娜英的家,平均每4天就会去一次李娜英的家,每一次都会停留12小时至24小时。据该媒体爆料,元斌一般在深夜驾车前往李娜英的家,虽然深夜已经没有多少人,但元斌每次都很警觉,不但用帽子遮住脸,而且行动非常迅速,从停车到进入公寓往往只用5秒左右的时间。

据爆料的媒体称,李娜英在2011年8月加入到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一年后的去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元斌与李娜英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且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李娜英 元斌 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