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电影导演为体验角色飞车抢劫被抓

2013年07月15日 10:23
来源:mydaily

韩国电影导演为体验角色飞车抢劫被抓

韩国一名电影导演A某近日因飞车抢劫而被首尔瑞草区警局正式立案。A某在公诉时称,自己抢劫只是为了体验角色。  

据首尔瑞草区警局负责人透露,今年45岁的电影导演A某在上个月29日凌晨5点10分,在首尔瑞草区附近驾驶摩托车抢夺一名步行女子的手提包后驾车逃跑。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出动对A某进行追捕,并在案发30分钟后抓获了A某。警方负责人透露,为躲避警方追捕,A某在逃逸途中舍弃了作案车辆,并且还换穿了衣服,但都难逃警方法眼。  

身为电影导演的A某为什么会去抢劫让警方工作人员无法理解,对此A某的解释是他的下一部作品中有一个飞车抢劫犯的角色,他是为了体验角色才进行抢劫的。A某不久前刚刚执导了一部电影,这部影片将于今年8月上映。

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韩国电影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