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起范香港受访:心动好奇 也担心会来的少

2013年08月16日 10:57
来源:bnt新闻

金起范香港受访

金起范香港受访

将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的Super Junior成员金起范受到了当地媒体的热烈关注。

8月14日晚,金起范为宣传个人粉丝见面会“Kim Kibum Memory of Love in Hong Kong”访问香港。

受邀多家媒体采访的金起范在为期两天的局限时间里,按照日程安排忙碌进行各项活动。特别是TVB、Now TV、Wen Wei Pao Newspaper、RTHK、Sing Pao等香港知名媒体的邀请和关注,再次印证了金起范在当地拥有的超高人气。

在采访中,金起范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和香港粉丝们见面,所以又心动又好奇,也担心会来的少。我会为到场的粉丝们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坦率表达了自己的心境。

此外,金起范于9月8日在香港KITEC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之后,13日又将飞往新加坡在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和当地粉丝们见面。bnt新闻/供稿尹昭映金鑫/文精永燗/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金起范 Super Junior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