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18)

2014-09-10 09: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亿颗心关爱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今年活动旨在进一步关爱全国近1亿的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魏晨、陈楚生、郁可唯、郭静、韦礼安五位爱心守望者现身发布会,与各界嘉宾和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开启2014年守望篇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