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艺术节五星剧目《Smashed爱疯苹果》来华(/7)

2014-09-29 11: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苹果着了魔,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奇幻世界?享誉全球的“甘蒂尼世界杂耍剧团”即将带着80个疯狂的苹果来到上海,呈现一出向现代舞大师皮娜·鲍什(Pina Bausch)致敬的超凡肢体剧《Smashed爱疯苹果》。这一爱丁堡艺术节全五星剧目上演三年以来,已走遍了世界各地20个国家,800场巡演场场爆满,今年终于在SMG的联合参与下首度登陆中国。10月21-23日,它将作为市文广局举办的“2014小陆家嘴文化氛围营造系列活动”之一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演,并于10月24-26日在共舞台ET聚场加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