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盖乐队锡林浩特首演 足迹遍布六大洲(图)(/16)

2014-09-30 16: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7日晚8时,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会展中心迎来享誉世界的蒙古音乐军团——杭盖乐队的专场音乐会,演出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锡林郭勒是乐队队长伊立奇的故乡,这是杭盖乐队首次在锡盟举办音乐会,也是众多乐迷盼望已久的一件盛事,不断涌进的人群让现场迅速升温,人们兴奋地呼喊着他们心中的英雄——杭盖乐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