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重头戏:沈伟《声希之夜》(/27)

2014-11-05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3至5日晚,08京奥开幕式创意策划、《画卷》篇编导沈伟携其舞蹈代表作《声希之夜》,登陆国家话剧院国话剧场,让北京观众能再次在舞蹈中体验到古典与现代、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声希之夜》也是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的重头戏之一。编舞沈伟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编导《画卷》,其中的经典片段“连接转换”便是画卷的原型。沈伟称,他希望和观众像一起写一篇日记一样沟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