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潜伏在办公室》上座率超八成 半数是白领

2011年10月13日 08:3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蓝恩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10月11日,记者从辽宁大剧院获悉,正在辽宁大剧院“尚美剧场”连续演出的减压爆笑剧《潜伏在办公室》已经连续一周上座率超过八成。主办方称,观看这部减压剧的半数以上是白领。

“减压话剧”源于北京,是对一种题材话剧的定义。减压话剧的宗旨就是“让你笑”。话剧《潜伏在办公室》将白领一族在工作中的遭遇,如竞争、人际关系等等通过一种舞台艺术形式呈现给大家。导演告诉记者:“这部剧创作的宗旨就是让每个观众都可以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定位精准,受众划分准确是这部爆笑喜剧受宠的原因之一。据悉,《潜伏在办公室》演出将持续到10月中旬。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潜伏在办公室 上座率 白领一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