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柔杯国际标准舞比赛落幕 各选手竞逐激烈

2013年10月15日 10:46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婷

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比赛

此次大赛包含职业摩登舞、职业拉丁舞、业余组(甲A组)摩登舞、专业院校新人组摩登舞、少儿精英双人A组(男女)等近百个组别,共103场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支代表队、千余名参赛选手参赛,仅北京地区参赛选手就达400余人。这些选手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仅7岁。大赛评审团由英国、俄罗斯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评审以及国内20余位资深评委担任。

“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创办于2008年,目前已经成为在全国较有知名度的品牌文化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现怀柔的文化魅力,今年大赛组委会还于赛事同期推出了两项特色活动,一是特别增设了“文化凝聚力量,助推会都建设”主题摄影展。展览以生态怀柔、文化怀柔、舞动怀柔3个篇章来展示怀柔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二是举办了首届国际标准舞用品展。展览吸引了国内近20家国标舞用品生产和经营厂家前来参展,为怀柔打造国际会议城市、发展会展产业进行了有益尝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国际标准舞 比赛 公开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