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0416演出资讯推荐

2013年04月24日 15: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妙的和谐”丁毅、海莉全球巡回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04-29

演出场馆:人民大会堂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5110201.html?source=ricsung

音乐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感情最美的语言。“和谐”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梦想。“美妙的和谐”, 是希望用人类共通的艺术形式-音乐和歌声呼唤这份美好,传递“北京”这座美丽文明古都与世界城市的友谊。此次推出“美妙的和谐”项目,将由被世界歌剧大师誉为“辉煌男高音”的中国歌唱家丁毅与国际著名跨界女高音歌唱家的跨界组合演唱会,拉开世界巡回演出的序幕。

演唱会在古典与流行、美声与跨界、中国歌曲与世界歌曲中展现音乐之美、和谐之美。风格各异的歌曲将带给观众的是耳目一新的心灵体验,中外经典歌剧选段、音乐剧选段、中国民歌、流行跨界歌曲的搭配营造出亲切和谐的互动氛围,中西合璧的天籁之声充满梦幻、充满激情,独特的演绎方式呈现了中西文化、古典与现代的激烈碰撞。

“美妙的和谐”首场演出将于4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由丁毅携手被媒体评论为“小莎拉布莱曼”的新西兰国宝级跨界女高音歌唱家海莉,这对绝佳“跨界组合”在国内尚属首次,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海莉用甘甜纯美的嗓音演绎中国歌曲更加让人心醉。在小提琴王国中具有鬼才之称的李传韵倾情加盟,“琴弦上的咏叹调”将在美妙歌声中激情穿越。

“美妙的和谐”跨界演唱会唯美、丰富、激情、梦幻,将带给观众视听上的全新享受。相信古典与流行交融结合的形式,将用音乐和歌声拉近你我。请大家一起聆听“美妙的和谐”丁毅、海莉全球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泡泡 许茹 萧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