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0603演出资讯推荐

2013年06月06日 11: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CNBLUE“BLUE MOON”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06-29

演出场馆:首都体育馆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5454933.html?source=ricsung

韩乐团CNBLUE中国首演确定6月29日首体升起“蓝色之月”

韩国超人气乐团CNBLUE中国首场演唱会日前终于尘埃落定,“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 ”将于2013年6月29日晚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

“2013 CNBLUE BLUE MOON世界巡演”在经过了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的盛况之后,是否会登陆中国内地一直是外界关注和期待的焦点。日前,演唱会主办方乐天世纪的相关负责人终于通过媒体正式对外公布,韩国超人气乐团CNBLUE的中国首场演唱会,即“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经过多方努力,确定将于2013年6月2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这也将会拉起这个韩国超人气乐团在中国内地巡演的序幕。

CNBLUE意为“Code name blue“引申而来,即“蓝色代码”,由郑容和(主唱兼吉他手)与李宗泫(主唱兼吉他手)、姜敏赫(鼓手)及李正信(贝斯手)四位成员组成。2010年1月凭借迷你专辑《Bluetory》中的主打歌《孤独的人》横空出世,并迅速在韩国乃至亚洲歌坛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被韩国业内人士纷纷评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乐队”。

出道至今,CNBLUE的四位成员在唱功、演奏、作词作曲以及音乐制作方面均展露出了不凡的实力,更在主持、综艺、影视等方面表现出了多才多艺的气质,主唱郑容和更是凭借着热播韩剧《原来是美男啊》和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在全亚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据乐天世纪相关负责人透露,将于6月2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的“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演唱会,作为CNBLU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演,将会让众多歌迷有机会再现场近距离的感受到CNBLUE的魅力,而北京首都体育馆内当晚也将会升起蓝月之光。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CNBLUE 包袱铺 相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