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0708演出资讯推荐

2013年07月09日 09: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Pet Shop Boys 宠物店男孩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08-22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5574512.html?source=ricsung

他们是从八十年代起直至现今最成功的流行音乐前沿斗士,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选为“最著名的英国组合”,出道32年,3夺全英音乐奖,6次提名格莱美奖,并且在2009年被全英音乐奖授予终身成就奖——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将在这个仲夏把他们的“触电现场”带来中国,这两位大师级的“电音男孩”将在8月22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

成军22年第17张专辑后极乐世界的“电气”强音

这支享誉世界的电音舞曲双人组合由主唱兼键盘和吉他Neil Tennant(尼尔•泰纳)以及键盘手Chris Lowe(克里斯•洛)组成。成军32年以来,已经成为传奇叔叔级别的男孩们一共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超过5000万张唱片。今年7月15日,宠物店男孩将首次在他们自己的唱片厂牌x2旗下,发表组合历史上第17张专辑,名为《Electric》(电气)。这张专辑共有九首歌组成,包括8首组合全新创作歌曲,和翻唱于摇滚老将Bruce Springsteen的经典歌曲《The Last to Die》 (坚持到底)。这张专辑也可能成为组合历史上舞曲元素最强的一张专辑。

宠物店男孩说:“这张新专辑,在我们以往音乐的基础之上更加专注于舞曲。我们上张专辑《Elysium》(极乐世界)中任何一个未完待续的细节,在这张新专辑中都会有所呼应。”早在《Electric》正式发表之前,宠物店男孩已经于3月在墨西哥的音乐节上,为歌迷们预演了Electric巡演的现场,演出结束之后,受到乐评和歌迷的广泛好评。

传奇组合首度内地开唱华丽演绎英式舞曲

赢得过3次全英音乐奖,以及6次格莱美奖的提名,并且在2009年被全英音乐奖授予终身成就奖……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英国电音组合,宠物店男孩的音乐造诣早就得到了世人的认可,他们创作的众多金曲也在全球范围广受欢迎,其中包括《Go West》(去西方)、《Always on My Mind》(常在我心),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他们再度唱响经典歌曲《West End Girls》(西区女孩),更是勾起了众多歌迷的无限回忆,在全世界再度掀起电音狂潮。

早在今年5月,宠物店男孩的世界巡演就在在智利正式启程。据悉此次内地开唱,两位也格外重视,将秉持一流的制作水平,在音乐方面,这次名为“触电现场”的巡演将结合他们遗忘的经典歌曲,以及这张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除此之外,歌迷们还能有幸目睹他们全新的舞台造型和绚丽夸张的视觉艺术表现。

70、80后的音乐启蒙者“触电现场”致青春

就如披头士队(The Beatles)之于英伦摇滚乐,宠物店男孩是最早被中国歌迷所了解的英伦电音组合,很多70、80后乐迷都是从电台或是打口碟开始,熟识他们的音乐,并得到了电子乐的最早启蒙。2011年他们也曾经到北京参加某品牌的活动,但是并为公开对外售票,使得众多的忠实歌迷大呼遗憾。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队入场时,背景乐恰好就是宠物店男孩的代表作《Go West》(去西方),那一刻不知燃起了多少荧幕前忠实乐迷的激情。

此次,8月宠物店男孩来华演出,不仅是这两位大叔“男孩”的内地首秀,更是无数资深乐迷必须共赴的一场“青春盛宴”。据悉,在参加完日本东京Summer Sonic音乐节之后,宠物店男孩将带着他们的原班人马和制作团队来到中国上海和北京,倾力打造“触电现场”,首次为中国的歌迷们献上原汁原味的世界流行舞曲音乐。而曾经华语流行乐坛最知名的电子乐组合达明一派的主音黄耀明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兴奋地在微博上表示想去现场一睹偶像风采。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宠物店男孩 人参娃娃 Pitbul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