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0905演出资讯推荐

2013年09月05日 08: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极限震撼》Fuerza Bruta中国首演

时间:2013-08-17 ~ 2013-09-21

地点:工人体育馆西门广场

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5964900.html?source=ricsung   

「极限震撼」(Fuerzabruta),原意是「原力」(Brute Force),在长达70分钟的剧中,挑战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让观众跟着忽变的场景移动脚步,融合了音乐、戏剧、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一次次的撼动着观众视觉神经,绝对是前所未见的全新表演体验! 近几年急速窜起的「极限震撼」与年初所来台的「太阳剧团」齐名,今年创下全欧洲收视率最高的「Eurovision Song Contest」(欧洲版星光大道)决赛,邀请太阳剧团作开幕演出,而「极限震撼」则是最后震撼压轴,演出时间甚至超过太阳剧团两倍以上,并且为观众票选最精采演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蔡琴 黄盈 ricsung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