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环球夫人大赛深圳分赛区赛事预告

2013年09月27日 11:49
来源:中国信息新闻网

环球夫人大赛

环球夫人大赛

备受瞩目的环球夫人大赛将于2013年9月22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进行深圳分赛区的佳丽秀。现场有两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她们是:2012第十六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冠军、世界民选冠军、2013第十七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明一梦女士)、2012第十六届环球夫人大赛香港冠军、世界五强获得者(杨丽丽女士)。

目前深圳分赛区优秀夫人准选手约20位。均来自各界精英:有来自担任公司的企业家,香港的国标舞选手,政府公务员,服装品牌企业家,幸福婚姻家庭的女士等等……

参赛选手都是出色已婚女性的代表,因为家庭和谐成就了她们事业的巅峰,她们想把这份家庭的爱心传播,所以来到我们这个环球夫人的舞台,为的就是成为中国已婚女性的榜样!

更有选手婚前曾参加过一些城市的形象大赛并荣获殊荣,得知环球夫人大赛进入中国,她毫不犹豫报名参加,重温昔日站在舞台上挥洒自如的那种感觉!同时为自己的下一代树立优秀的榜样!再一次成为家族的骄傲。她们率先展示以深圳风格为主,集现代优雅、成功、爱心、美丽、时尚、上进的现代女性之美,展示已婚女性特有的内涵、魅力、正能量,她们禀着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的社会,树立中国女性新榜样的使命而努力。

2013环球夫人大赛走进深圳,与我们共同携手的媒体有: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晶报,南方都市报,网络媒体爱奇异等等…为新一届的深圳赛区环球夫人做广泛宣传和报道。

2013年10月下旬,全球最受瞩目的大赛之一“环球夫人”将走进中国深圳,作为一项高端、国际化的时尚赛事,“环球夫人”大赛在欧美已经举办了十六届,她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球众多成功、爱心、慈善、魅力已婚女性参加。

在此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夫人将首先到达深圳,在中国总决赛中全力比拼,最终诞生的中国区前三甲将进入全球总决赛中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冠军选手同台争艳。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无锡红贝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永富钻石

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马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周六福饰品有限公司

深圳王蓉化妆造型培训机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赛 分赛区 赛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