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1211演出资讯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时间:2014-01-19 场馆:人民大会堂 链接: http://www.228.com.cn/ticket-47446728.html?source

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时间:2014-01-19 场馆:人民大会堂

链接: http://www.228.com.cn/ticket-47446728.html?source=ricsung

“女神又要来了!”近段时间,一直忙于世界各国巡演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又将再次降临中国,献上她登上太空之前的中国收官巡演。据了解,莎拉将于明年1月19日登陆京城,在人民大会堂为大家献上特别的一场安可舞台。此轮巡演结束后,莎拉就将闭关,为她的太空之旅进行准备。

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带来的从来不只是一个流行音乐演唱会,而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在上一场莎拉的北京演唱会上,她用其极高的艺术性获得了歌迷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演唱会落幕后,大批歌迷等候在万事达中心外,等待欢送莎拉。他们纷纷向莎拉表示当晚的演出令他们终身难忘,希望莎拉明年能再来中国演出,给中国观众多一些现场聆听她天籁之音的机会。中国观众的热情也令莎拉十分兴奋和感动,如今她果然没有令中国观众失望,再次来到北京为观众献上这次演出。

作为世界上第一位同时登上跨国流行、古典和跨界音乐最高地位的女性,莎拉布莱曼用其曼妙的歌声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在莎拉出现之前,很多人认为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舞台音乐剧是无法融合的,但是莎拉的歌声却将它们美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此次演唱会上,莎拉将继续以她或空灵、或低吟、或飘渺、或高亢的天籁之音,演唱她的新老歌曲。为了答谢歌迷,此次的安可场上莎拉布莱曼还将演唱几首上次没有表演过的歌曲,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视听享受。

莎拉布莱曼此次演唱会的舞美依旧会延续她全球巡演的统一高标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置身于点点繁星之中,仿佛进入如梦如幻的太空。据了解,在来到北京之前,莎拉•布莱曼还将于1月11日首次在南京开唱,为等待了许久的当地歌迷献上一场高艺术的视听盛宴。在听见“月光女神”来自太空的极致天籁之前,大家不妨再去回味一次亲临莎拉“太空梦”中的奇妙感觉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交响乐团 阿肯 莱曼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