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飞首度牵手好莱坞电影乐团 新年唱响黄浦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女歌唱家李飞 凤凰网娱乐讯12月20日,女歌唱家李飞上海跨年音乐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李飞牵手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举办“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李飞新年音乐会”,将在“1314”辞旧迎新的浪漫夜晚唱

女歌唱家李飞

凤凰网娱乐讯12月20日,女歌唱家李飞上海跨年音乐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李飞牵手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举办“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李飞新年音乐会”,将在“1314”辞旧迎新的浪漫夜晚唱响黄浦江。

李飞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剧团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音乐剧著名女演员,此次携手著名的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举办“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李飞新年音乐会”。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每次巡演的音乐会曲目,都是根据不同国家的观众对奥斯卡影片的熟悉程度及喜爱从保留节目中精选出来的。本场音乐会将为观众呈现二十余部奥斯卡电影的乐曲,时间跨度近一个世纪,是奥斯卡电影的精华荟萃。

李飞表示在演唱会上,她将演唱音乐剧《猫》中最为人熟悉的唱段《memory》、以及电影《卧虎藏龙》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好莱坞电影乐团 黄浦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