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龙山伯爵》四月重演 “开心麻花”二度来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在央视龙年春晚成功博得观众笑声的“开心麻花”,将于4月6日再次来深,于深圳大剧院演出经典作品《乌龙山伯爵》,并一口气连演七场。出其不意的无厘头幽默、精心设计的故事结构、新颖独特的舞台表现形式、源自生活的麻花原创包袱,造就了开心麻花在年轻观众中的超高人气。

《乌龙山伯爵》剧照

在央视龙年春晚成功博得观众笑声的“开心麻花”,将于4月6日再次来深,于深圳大剧院演出经典作品《乌龙山伯爵》,并一口气连演七场。

龙年央视春晚,开心麻花6位演员参演3个小品,其中,原创小品《今天的幸福》更受到全国观众的高度好评,许多熟悉开心麻花的观众都说,春晚中展现的幽默只是开心麻花系列作品的冰山一角。执导该小品的导演闫非也是《乌龙山伯爵》的创作者,这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主要契机是2011年小品《落叶归根》在CCTV小品大赛中获奖,而《落叶归根》也同时是《乌龙山伯爵》的开幕戏“售坟”改编的。

去年11月,开心麻花首次来到深圳,上演的正是《乌龙山伯爵》。该剧是开心麻花推出的第15部话剧,是北京2011年度的票房冠军。当时在深圳连演七场,场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而这次再来深圳,很多观众都是看了春晚小品后,遗憾没有看过开心麻花舞台剧,于是特地提早购票。主办方透露:刚刚开票三天低价票就已售出大半,“伯爵”将从4月6日上演至15日。

开心麻花舞台剧一直以包袱密集、青春时尚、盘点最新时事而出名。开心麻花的创作团队大多是80后的年轻演员,因此作品也带着十足的青春时尚气息。出其不意的无厘头幽默、精心设计的故事结构、新颖独特的舞台表现形式、源自生活的麻花原创包袱,造就了开心麻花在年轻观众中的超高人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伯爵 乌龙山伯爵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