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 笑侃社会热点

2012年02月27日 13: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讯 龙年央视春晚,“开心麻花”6位主要演员参演了3个小品,原创小品《今天的幸福》更受到观众高度好评。然而,春晚中展现的幽默只是“麻花”系列作品的冰山一角,4月20日至22日,“麻花”春晚班底将携经典作品《乌龙山伯爵》登陆广州友谊剧院,作为目前“开心麻花”票房成绩最好的作品,该剧已在全国各地上演近200场。

“开心麻花”是近年逐渐累积起人气的舞台剧品牌,2003年,一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引爆了北京的贺岁舞台剧市场,其后“开心麻花”推出17部作品,包括《今天的幸福》、《落叶归根》等春晚小品,以及舞台剧《乌龙山伯爵》都是出自导演闫非之手。而每年年底的贺岁舞台剧,都会将一年的热点事件巧妙融入剧情,并不断翻新台词,有观众评价:“看不懂‘麻花剧’你就Out了。”《乌龙山伯爵》延续了这一传统,早上刚在报纸上出现的新闻话题,当晚的演出就会将其化成包袱融入剧中,和观众产生即时互动,让观众在爆笑之余轻松获知社会热点。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伯爵 开心麻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