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咪呀》后再推音乐剧 中文“猫”走向世界

2012年03月12日 09: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音乐剧《猫》

今年8月,中国观众就可以听到中文版的音乐剧《猫》了!继《妈妈咪呀!》中文版大获成功之后,“中文版经典音乐剧”即将迎来又一部巅峰之作《猫》除英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不同语言版本后的第15个版本中文版。

由亚洲联创公司出品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试水”成功之后,由“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创立的英国真正好公司正式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将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一系列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国观众将会欣赏到《猫》、《歌剧魅影》等在内的一系列作品。在双方战略合作中最为关键的是,亚洲联创与英国真正好公司将整合全球音乐剧创作人才,推出具有世界水准的中国原创音乐剧精品,为中国音乐剧产业培养一系列人才。

《猫》是音乐剧史上一部巅峰之作,被誉为“世界四大音乐剧”之首。此次《猫》中文版的制作,会沿用《妈妈咪呀!》的传统,邀请最资深的制作团队,从垃圾场布景、群猫服装、演员选择到排练、上演,每个细节都严格把关,保证经典剧目的国际品质。而这次坐镇执导《猫》的导演兼舞蹈总监乔安,已经与“猫”共舞35年,亲自参与制作了全部14个语言版本《猫》的制作。

音乐剧《猫》中文版定于8月份在上海大剧院启动两个月不间断的演出,此后,还将转战广州、北京,首轮演出季计划演出160余场。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 中文版 四大音乐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