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日合作原创音乐舞剧《木兰》保利剧院将上演

2012年04月18日 13: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豆豆-饰木兰

第十二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中日合作原创音乐舞剧《木兰》

中日两国艺术家联袂出演

传统舞蹈与当代舞蹈的跨界融合

日本雅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

音乐舞剧《木兰》取材于中国人民家喻户晓、同时也为世界人民所熟知和喜爱的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古老故事,是一部中国题材、中日国际团队共同创作、展示英雄主义精神、集中国妇女美德于一身的优秀作品。该剧以情景音乐剧和舞剧的崭新形式弘扬伟大的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展现中华儿女乃至全人类热爱生活、追求真善美、呼唤和平与正义的崇高精神境界。

该剧曾在2010年日本东方艺术剧院成功首演,并于2011年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在上海大剧院成功公演,获得国际的良好反响与关注。这部中日合作的音乐舞剧《木兰》由日本著名导演上田遥导演,上田遥和黄豆豆共同编舞,集日本雅乐与现代流行音乐、传统舞蹈与当代舞蹈等于一体,以全新方式成功诠释了中国古代传奇女英雄"木兰"的故事。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由该剧总策划、日本中华总商会特别顾问(前会长)颜安先生提出的将这部由中日两国共同创作编排的音乐舞剧《木兰》作为建交40周年纪念演出参演剧目的提案,获得政府部门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并定于2012年4月25、2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奉献演出。

中日合作原创音乐舞剧《木兰》

木兰扮演者:黄豆豆中国著名舞蹈家

将军扮演者:真琴翼日本著名原宝塚明星

总制作人:颜安江凌

导演:上田遥音乐总监:东仪秀树(日本雅乐第一人) 编舞:上田遥黄豆豆

演出日期:2012-04-25 至2012-04-26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080/1280/1680/20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www.piaocn.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剧 保利 木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