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牛郎,我的牛》周末演 诙谐幽默送欢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获悉,4月27日晚,由深圳宝安区实验曲艺团推出的相声剧《我的牛郎,我的牛》将在深圳市群众艺术馆周五晚的周末剧场上演。深圳宝安实验曲艺团是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唯一一支以北方曲艺形式为主并坚持创作演出的民间艺术团体。

记者获悉,4月27日晚,由深圳宝安区实验曲艺团推出的相声剧《我的牛郎,我的牛》将在深圳市群众艺术馆周五晚的周末剧场上演。

该剧创作于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由宝安区群众文化馆、宝安实验曲艺团、宝安概念芭蕾舞团联合打造。《我的牛郎,我的牛》以“牛郎织女”这个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为背景,采用虚实结合的叙述手法,运用大量的网络流行语,通过诙谐、幽默、调侃的方式揭露和讽刺不良社会现象。

深圳宝安实验曲艺团是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唯一一支以北方曲艺形式为主并坚持创作演出的民间艺术团体。该团经常深入社区、学校,为市民及外来务工者送去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我的牛郎 我的牛 曲艺团 诙谐幽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