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筷子兄弟初尝话剧 《老男孩》在京排练(图)

2012年04月26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筷子兄弟

日前,由时代嘉华出品、筷子兄弟本人出演的话剧《老男孩》正式在北京9剧场大屯排练厅开排。话剧《老男孩》改编自由筷子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的网络电影《老男孩》。该戏将在舞台上再一次真实呈现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一同轻抚日渐黯淡的梦想,积蓄前行的力量,也许能够再一次为社会新生代找回了失落的精神乌托邦。

2010年秋天,正是这部《老男孩》创造了网络电影的奇迹,也开启了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全新的演艺生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肖央早年依靠拍摄商业广告为生;王太利则是个典型北漂,揣着音乐梦想和千把块钱闯荡北京二十载。无论是中心还是边缘,多年的行业经验都是《老男孩》最终厚积薄发的能量来源,一个三十而立的导演和一个已过不惑之年的小老板,他们的人生经历无疑是《老男孩》故事最好的素材铺垫。两人在2007年创作了《男艺妓回忆录》与《你在哪里》,直到《老男孩》三部曲的成功,始终都延续了肖央编剧导演、王太利负责音乐、两人共同主演的创作模式。

此次出演话剧《老男孩》,对于肖央和王太利来说绝对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尽管两人在影片作品中的演出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后两人也出演过几部商业电影,然而登上话剧舞台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还是头一回。当被问及没有经过科班训练出演话剧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时,肖央表示,这是舞台是最能够磨练演技的地方,能够有机会封闭性的排练一部戏,对自己不仅是经历的拓展,也是提升一个导演内力的好途径。王太利则让大家看他们在话剧中的最终表现。

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6月8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筷子兄弟 老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