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快跑》人艺持续热演 治愈情感方式很实在

2012年07月11日 08: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娘快跑》剧照

《新娘快跑》剧照

郭琰编剧,并由她联合张文潇执导的音乐话剧《新娘快跑》,目前正在人艺实验剧场热演,并将持续演出至7月15日。剧中新郎在一众帮他寻找失踪新娘的朋友饿到不知道饿时,送上热气腾腾的包子,让观众在笑声中看到当下少有的实惠。而实实在在向观众讲述勇敢治愈情感创伤的方式,正是该剧的风格。

《新娘快跑》讲述闪婚的新娘在婚礼即将举行时刻失踪,新郎和两人的闺密、前任、兄弟等一起踏上心急如焚的找寻之旅,在找寻的绝望时刻,新郎与相处多年的“女兄弟”的关系发生质的变化。看过的观众谈及印象深刻的一场戏,多表示新郎在众人焦头烂额饿到不知道饿时,送上热气腾腾的包子,既是别致的笑点,又让人感觉温暖、体贴,因为这种实惠是当下所缺少的,是一个男人身上最大的优点,难怪“女兄弟”最后会对他做出常人难理解的举动。

而踏踏实实讲述一个有关逃离与寻找、追忆与醒悟主题的爱情故事,向观众讲述勇敢治愈情感创伤的方式,并通过与观众真诚的交流获取意见,将故事丰富得更为完美,正是该剧的风格。郭琰等主创不但会在演出结束后,请观众以调查问卷的形式为该剧打分,指出优缺点,尚会上网认真回复网友的每条或长或短的评论,感谢夸奖也感谢批评。而说到如此做的原因,郭琰表示“三十岁左右的人就该说三十岁左右的人关心的情感话题,实实在在的心里踏实。这部戏面对爱情的态度是真诚而积极、向上而勇敢的,我们希望观众接收到戏里发出的爱情正能量信号后,能反向我们发送爱的信号,以期不断调整后,让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都能有所共鸣。”

北京首轮演出信息

2012年7月3日至7月15日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60、120、280元

订票电话:65250123 85325058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新娘快跑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