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大腕云集 女主角谭晶多套战袍

2012年08月07日 08:2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陆川担任总导演的大型视听实景秀《鸟巢-吸引》将于9月21日揭开面纱。据承办方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公司透露,著名歌星谭晶已确定加盟,将在首演中担纲女主角,而担任《鸟巢-吸引》服装造型总设计的日本大师和田惠美也已经为她量身打造了多套演出“战袍”。

由于《鸟巢-吸引》采用了不同以往的演出形式,因此对女主角的唱功、肢体表现力以及演出经验有较高的要求,而谭晶丰富的舞台经验无疑为演出提供了必要的保障。为了将《鸟巢-吸引》打造成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奇观,陆川特意从日本请来和田惠美担任本次演出的服装和造型设计。和田惠美曾长期与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合作,并凭借《乱》、《白发魔女传》及《英雄》等电影多次获得奥斯卡、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大奖。

据和田老师透露,因为《鸟巢-吸引》是一部穿越剧,女主角将会随剧情出现在远古丛林、摩登都市、外太空等不同的场景之中,因此服装也将随场景变换而做相应的大胆改变。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女主角 战袍 谭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